今日的行程都是圍繞在札榥市中心區。往北海道舊本廳舍前,我們先經過時計台拍拍照。今早的天氣尚算不錯,雖然清晨時份下雨,但8點後就漸露陽光!


[Beku在排隊影相的時候,不忙八卦一番!]

逗留了數分鐘後,我們便步行往北海道舊本廳舍。途中被我們看見了這輛很酷的車子,旁邊還有廣播的!究竟在攪什麼?原來是議員的拉票活動!綽頭十足!哈!



這就是北海道舊本廳舍的正面,真的很歐風呀!不過內裹的裝修,其實跟北京的人民大會堂沒分別!





[Beku不知在想什麼呢?]


[是否想... ... 落地走一轉呢?]


[還是在想,明天就要離開北海道,有點不捨呢?]


[總之,今早的Beku像是一個思考型的BB]


[想得太多有點累了,便開始啜手指。]


[不過,這裹的環境實在太舒服太寫意了,又怎捨得去睡呢?]


[最後要玩紙巾來減低睡意!]

看見思考型的Beku,為免她想得太辛苦,就再帶她往大通公園Relax一下吧!因為這裹有Beku最喜歡的噴水池,坐在石級上也特別精神。


[先來欣賞一下水池的花式噴水]

然後,就是拖著爸爸四處走,最後竟得婆婆讚她Kawaii,並送了一條日本香蕉給Beku(不要少覷這隻香蕉的價值,身價是100yen, 嘅港幣$8.2, 這個價錢,在香港可以買到8隻了。)


[有香蕉吃,Beku當然開心啦!]


[壓軸享受-坐在石級上看風景!]


[坐也不夠舒服,要躺下才夠“梳乎“呢!]


[大通公園的石級,真的是Beku的至愛!]


[還有這個噴水池,Beku看得很開心,有幾次還想踏入水池邊。]


[這個大通公園,真的算是鬧市中的一點綠,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