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9年沒有踏足台灣了,對上一次是2003年往台灣拍婚紗照呢!想不到9年之後,到台灣的不只我倆,還有兩位寶貝女兒陪同,真的幸福滿溢。

雖然這次是第二次的親子旅行(上一次是2009年,一家三口去北海道,那時還未有Miku呢),不過,帶一個小孩和兩個小孩,所面對的情況也相當不同,起碼在計劃行程的時間上,是較上次辛苦,要知道搜集資料是一件很花時間的功課,每晚也待她們入睡後才能“做功課“,還未扣除家務時間,所以,那段日子真的睡得很少很少,可能就是這樣,加上出發前的一個星期實在太忙碌,終於在出發前病倒了。這真的是這次旅程的瑕疵。

怎樣也好,今次旅程是愉快及滿意的。雖然有點累,自由時間不多,不過依然很開心,很多想去的地方都已經去了,心滿意足。雖然,還有些地方是想去而沒有去,不過,這或許可以給我一個理由,一個再到台灣的理由吧! 船生也說,台灣 - 值得再去呀!

Day 1 (31Mar) : 香港 -> 桃園機場 -> 台中 ->東海大學路義思教堂 -> 逢甲夜市
住宿 : 台中逢甲租屋Walking House

Day 2 (1Apr) : 台中 -> 彩繪眷村 ->清境 -> 青青草原(綿羊秀)
住宿 :清境黃慶果園民宿

Day 3 (2Apr) : 台大梅峰農場“春之饗宴“ -> 紙箱王 -> StarBuck 廣場 -> 雲南擺夷菜
住宿 :清境黃慶果園民宿

Day 4 (3Apr) : 埔里桃米紙教堂 -> 新竹內灣老街 -> 內灣車站 -> 台北 -> 美麗華摩天輪
住宿 : Ann's House 市政府館

Day 5 (4Apr) :  台北奧萬大 -> 台北中山美術公園(金字塔)->士林夜市
住宿 : Ann's House 市政府館

Day 6 (5Apr) : BabyBoss
住宿 : Ann's House 市政府館

Day 7 (6Apr) : 十分放天燈 - 平溪“那些年放天燈場地“ - 饒河街夜市
住宿 : Ann's House 市政府館

Day 8 (7Apr) : 國父紀念館 - 台北車站 (買手信)- 桃園機場 - 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