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記錄, 我的第一次, 是在2004年12月02日發生. 即婚宴前的13日...

自友人們於9月份送我一個焗爐作結婚及生日禮物後, 我就一直想焗一個蛋糕, 但一直都忙著擺婚宴的事情而沒有時間去研究及找食譜, 終於, 在12月初, 大部份婚宴的事宜都擺得七七八八, 八八九九時, 我就抽了一點時間, 去做我的第一個蛋糕.

在網站上找到這個迷你朱古力蛋糕食譜, 做法非常簡單又容易做, 而且, 又是我喜愛的朱古力, 因此而吸引了我, 選擇了它.

用上黑朱古力做材料, 朱古力味非常濃郁, 再加上牛油的奶油香, 實在是完美組合, 我和老公都非常愛吃. 不過, 我也有一段日子沒有做這款蛋糕了, 都是時候再做一次, 重溫那種香濃的朱古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