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於早上8點起床, 梳洗後就到酒店大堂吃早餐, 東橫INN的早餐很簡單, 只有2-3款飯團, 2款麵飽, 麵豉湯及茶. 雖然是簡單, 但味道尚算不錯, 尤其是麵豉湯, 加了海帶的麵豉湯味道很鮮味, 我總共喝了2大碗. 

吃完早餐後, 我們便往JR駅買車票往南千歲駅的
Rera Outlet. 今天原本計劃到時計台及白い恋人等地遊覧, 但是在出發前, 買了一本雜誌介紹今年日本七月份的減價時期主要在7月1日至8日, 因此, 為免錯過了減價優惠, 所以昨晚就跟老公商量, 最後計劃把行程作少少修改, 把原先第5日的Shopping day作在今天出發. 先到Rera Outlet, 逛完後就回札幌市內的shopping mall逛街.

北海道的火車真的很繁忙, 在札幌JR駅內已有10個月台, 每3-10分鐘就會有一班列車停泊. 所以往月台前, 一定要在電腦指示牌看清楚自己要乘搭的火車在哪個月台, 不然就很容易上錯車. 如果有問題的話, 可以到售票機附近找服務員幫助. 我們坐了約30分鐘的火車, 於10時30分左右抵南千歲駅, 出閘後就看見了放紀念印章的位置, 因為我未能買到一本Stretch book作蓋印之用, 所以唯有先蓋印在白紙上, 待買到Stretch book後再貼上去.  

的設計很簡單, 像上次我在巴黎到過的Outlet一樣, 是一層式設計, 大約有100間商店. 未去之前, 只是抱著打賭的心態, 看看是否有收穫.  因為我上次在巴黎去的那個Outlet, 價錢不算便宜, 所以沒有太多收穫, 只買了一件外套而已. 但是, 今次可真嚇壞了我, 我在這個Outlet總共花了7個小時, 連午餐也沒有時間吃, 就是不停步不停步的不斷流連於各個商舖內. 嘩!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跟老公會這樣拼命的, 尤其是老公, 每看到合心水的, 或價廉的就嚷著要"買呀, 抵呀, 香港買不到呀... ... " 我們都瘋了. 最後, 上至羽絨, 風衣, 下至底衫, Bra Bra也不放過. 一袋二袋, 滿載而歸, 不過, 荷包就... 唉... 幸慶我們預先把大部份現金都收起, 不然, 真不敢想像餘下的14日怎樣過... ... 


大約5時左右, 我們就離開Outlet. 先回酒店放下戰利品, 然後就往JL Tower, Paeso等商場逛街. 雖然各商場內的店舖On Sale, 但是跟Outlet比較, 當然是Outlet一勝. 不過, 話說回來, 有折總比無折好, 有時都可以找到便宜的東西, 我就在Rio內找到一件啡色的裇衫, 質料是快乾物料, 減價後只是1000yen, 在香港真的沒法子找得到.  當我們在Paeso內逛逛時, 還發現了一只"巨鑽戒子", 真的... 很巨大, 跟我的手搥一樣大. 我當然不會放過它, 醒目的老公買了一只給我, 另外買多一只... (給誰?) 給... 他的好友作求婚之用... 相信他女友收到後一定非常驚喜.

8點後, 大部份的商店都陸續關門, 我們也因為整天不停的步行而非常累, 因此也不想再四出找尋有名的食肆用膳, 簡簡單單的去了Stella Place六樓的竹麓輔拉麵店用餐. 雖然這間不是很有名的店, 但味道也不錯, 能夠吃上香濃麵豉湯底加上彈牙的拉麵 , 已經很滿足了. 結賬後, 我們就拖著疲累的身體回酒店休息. 休息前, 當然要將今天的戰利品展示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