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否老公對於今日考車, 非常緊張, 所以一早起床, 他便跟我說:"昨晚睡得不好!!!"

當時是清晨6時, 我被他這一句說話弄醒了, 之後, 我就問: 

"你幾點鐘考試?"
"10點." 
"Good luck!!! 祝你好運!!!"
說完之後, 我便繼續發未發完的夢 (keke...)

原本, 計劃10點半左右打電話給老公, 不過當我還在忙著工作的時候, 老公已經打電話給我興奮地說"OK啦, 合格呀!!!" 

他真的對這次考試非常緊張, 平常他是不會致電給我的.( 因為兩個月前, 他也考了另一種類的汔車車牌, 當時他完全沒有任何緊張的表現). 或者, 這次考車, 可以為他的前途舖路吧  

不過, 晚上跟老公傾偈時才發現, 原來他已經擁有很多車牌, 小至綿羊仔(電單車), 私家車, 大至小巴, 旅遊巴士, 甚至是泥頭車及貨櫃車也有. 真厲害...  而我, 就一個車牌都沒有, 那麼我是否都需要考一個車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