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我的大學同學影子相約於官塘APM吃晚餐... 其實, 我已經有接近兩年沒有見過她了. 真有點慚愧... 就算我結婚時既相片, 我也是今晚才有機會給她. 雖然如此, 但我卻沒有失去這個朋友, 起碼... 大家心中, 仍然有這位朋友的存在, 大家仍然記得從前的事, 從前的分享, 大家仍然記得大家的生日, (連她姐姐, 我好像只見過一次, 竟然記得我的中文名... 姐姐你真厲害!!!) 

其實, 這兩年間, 我也曾經想打個電話給她, 約她出來聚一聚, 不過, 永遠就是因為 - LAZY, 所以... 最後還是沒有給她電話. 其實, 友情, 有時真的需要時間來維繫, 如果不是我把這個blog發給她, 如果不是她回應, 如果不是看了她的blog, 然後大家再度聯絡, 我相信, 再過多一年, 兩年, 如果再沒有聯系的話... 友誼... 就會消失了. 所以, 我很開心, 今天能夠跟她吃飯傾偈, 還証明了我們的友誼並沒有消失.

影子, 生活要活得開心, 不要太過執著, 懂得放棄, 未嚐不是一件好事. 記著, 你身邊還有很多朋友支持你的

P.S. 記著10月份的約會... 到時候我再打電話給你, 你記得預留一天給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