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在車站可以蓋上這些靚靚紀念sTamP外, 在大部份著名的景點或者商場, 也可以找到這些又靚又可愛的sTamP. 如果在景點內的, 通常在入口處就可以找到紀念sTamP印臺 (如:戀人的入口處就放了一個大大的紀念印章任遊客蓋上紀念印章), 至於商場方面, 通常在詢問處附近便可以找到. 

先來介紹一下在小樽及札幌市內, 初初到札幌時我也記不起有印章這回事, 所以, 遊覧完舊本廳, 時計台及電視塔後也沒有去找找蓋章, 錯失了一個蓋印的好機會

另外, 在札幌的部分景點, 竟然不只提供一個紀念sTamP, 總共有4 個啦. 如 :羊之丘展望台 及 雪印史料館. 不過, 在羊之丘展望台的印章, 因為已經使用了很久, 所以壓出來的圖案已經有點含糊不清了

富良野及美瑛的sTamP是最吸引的, 因為他們把美麗的自然景色都做成印章. 一看已能夠感受到那裏的NATURE FEEL

登別的5個sTamP, 有4個都是在熊牧場找到的. 所以大部份都以黑熊作主題. 

函館其實也有很多sTamP的, 不過我們沒有特意去找, 所以, 就只蓋了四個, 其中一個更是在酒店蓋的


如我之前所說, 在北海道的紀念sTamP, 遠遠比東京的要多多多多多.... 我在東京就只找到井之頭公園這三個sTamP, 連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也沒有.

其實日本人真的很懂得宣傳, 你看你看, 只是幾個sTamP已令我這個遊客著迷, 如果香港旅遊局也做一些紀念sTamP, 放在各主要景點/車站, 相信對香港旅遊業也有一定的宣傳作用的. (起碼, 有我這個傻瓜把印章一個一個的整理再放上BLOG內給大家欣賞欣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