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細到大我都很愛吃"牛奶麥皮", 不過, 長大了就吃少了, 原因是要煮很麻煩. 其實也不是太麻煩, 只是你寧願多睡10分鐘, 也不願早點起床, 去廚房煮麥片.

雖說市面上已經有即熟麥片出售, 用熱水沖一沖便可以吃, 但我又不喜歡這種麥片內有一種怪味道, 經同事指點後, 原來他是用好立克沖麥片, 這樣就可以癖去即熟麥片的怪味. 所以我便攪攪新意思, 買了一罐阿華田(我愛渴華田, 小時候可以一邊看電視, 一邊用茶匙把華田粉一啖一啖的放入口吃... 嘩~~~ 原汁原味)及即熟麥片回家試一試. 

我先以7茶匙麥片+3茶匙華田粉, 再沖入熱水 (熱水約是水杯的8成滿), 攪勻後便加入鮮奶, 一杯又健康又美味的華田麥片就完成了.

吃麥片很好, 可以消膽固醇, 最適合老公吃, 因為他常常在外面吃飯, 少不免會吃下一些肥膩的食物, 飲一杯華田麥片消消脂, 可以控制一下他的膽固醇, 就不會直線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