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點... 弄壞了雪櫃

話說那天早上約8:30, 因為趕著把蛋糕包好帶返公司(你知啦, 每天寧願多睡2分鐘, 也不願意早2分鐘起床準備一齊), 就忘記了把雪櫃關好... 我一直都不發現, 直至... 老公睡了9個小時後(他值夜班!), 即下午6時才發現雪櫃沒有關上, 而且... 動也不動, 沒有冷氣, 沒有聲音... 遭殃了!!! 難道我就是"雪櫃"兇手???

雪櫃開了2小時也好像沒有氣息, 雖然把電源拔掉再插入時, 上面冰格的摩打在動, 但下格還是沒有氣息... 老公發火了, 不斷在教訓我. 不過, 以我看了7集日本卡通Keroro(曹軍)所學回來的"目標轉移"! 我當然可以把難題化小, 小事化無啦. 幸好, 雪櫃最終開始制冷了, 而老公的火亦因為雪櫃沒事而熄滅了, 真的謝天謝地.

不過, 你看你看, 小小的雪櫃, 其實已經放了很多東東呢, 難怪2個小時是不足以令雪櫃完全冷涷啦!!! ke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