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是Ngane(我的母親大人, 老公的外母大人)牛一 (老實說, 我也是星期一才記起, 哈哈, 真有點不孝) 今晚老公要去開會, 只有我自己一個吃晚飯, 我便隨便吃下一個便當, 便開始炮製這個愛蛋糕. 

之前嘗過阿貓的班蘭蛋糕, 味道真的可以媲美新加坡有名的Bengawan Solo 的 Pandan Cake. 可惜, 我今晚犯了一個大錯, 令到蛋糕升不起. 原因是上次焗完法式燉蛋後, 我就忘記了把焗爐的火路由"上火"改回"上下火", 令到蛋糕被上火不斷施壓的熱力下不能提升. 雖然幾分鐘後被我發覺並立即改回上下火, 但已經Certified, 這個蛋糕發育不健全!!!! 

焗好後我切了一塊, 看看中間的質素, 尚算可以! 不過, 始終因為蛋糕不能升高, 令到質感也沒一般戚風蛋糕般鬆軟. 母親大人, 不要介意吧! 先收下這個, 下次再補回一個有水準的蛋糕給你

母親大人Happy Birthday!!! 身體健康 & 賺多D! keke...  

食譜提供:阿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