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日身體不適, 中午看完醫生後, 便去了東大街買皮蛋瘦肉粥+牛脷酥作午餐. 然後到街市買了幾個蕃茄便回家了. 晚上原本跟老公吃飯, 簡簡單單弄一個意粉餐來慶祝我們的 Happy 21st. 後來他有公事正忙著, 所以不能回來吃飯慶祝, 他不回來吃, 我自己也要吃吧, 見晚上精神好了點後, 便弄了這個芝士蕃茄海鮮扁意粉. 

其實這個意粉很容易, 只需要把海鮮(我今次用了急凍龍脷, 北海道帶子 +蟹柳)解凍&醃味,下鑊煮至7成熟舀起, 用薑片, 蒜蓉/片起鑊(可以加入洋蔥), 蕃茄下鑊煮至溶化成蕃茄汁, 然後加香草, 黑椒, 糖, 鹽來調味(喜歡的可以加少少茄汁/茄羔), 加入海鮮料煮熟, 最後加入意粉及一片芝士便可.

雖然21號沒有慶祝, 不過今晚放工後, 便同老公去了太古補慶祝, 去了UCC Cafe吃了一個晚餐, 渴了一杯我最愛渴的UCC奶水 (哈哈, 其實是奶茶, 不過每次我也倒入很多牛奶, 所以就變成一杯奶水) 已經非常滿足了.

**************************************************************************************

***由於Wretch Upgrade 緊, 攪到部份照片未能顯示出來, 因此, 我決定先把新網誌Post放在我的Yahoo blog做back up,(本來Yahoo blog只用作回應的, 現在成了我的後備blog) 直至Wretch Upgrade完成為止


如看不見圖片, 請Click 入 => 

http://hk.myblog.yahoo.com/jw!Qj_ymlCFGRn3D8sJNKs0ew--/article?mid=69&prev=-1&next=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