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幸運葉, 是Wretch金卡VIP會員的象徵. 今天, 我突然收到由Wretch送給我的一年免費金卡VIP會籍. 原因是... 在他們upgrade 時, 因為系統損壞, 以致部份上傳的照片遺失了, 我需要從新把照片上載並張貼在網文內. 可以說是幸運, 因為它們只把其中一本相簿遺失了, 不然, 我一定變瘋 但是, 也不要小看這一本相簿, 因為裏面牽涉了很多網文, 我也用了2個晚上把照片上傳及整理網文. 

遺失了一本相本, 得來的是一年金卡會員, 對我來說是"有賺的", 因為一年金卡會籍是HKD240. 就算之前的upgrade事件令網誌發生很多問題, 最多... 我只考慮付HKD120成為銀卡會員, 真的從來沒有計劃成為金卡會員. Wretch竟然這樣大方送出金卡會員, 很大可能是它們把很多普通會員的相簿遺失了, 為了安撫一班普通會員, 令他們繼續使用wretch, 送你一點點"甜頭"也是值得的(這是我估計的).

今日得到這一個金色幸運葉, 希望它真的能夠帶給所有會員好運, 為Wretch帶來好運, 一切順順利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