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日, 約了幾位朋友聚一聚, 先是去太古UA看電影"傷城", 然後再到我家Hea吓, 共渡聖誕.

"傷城" 由"無間道"班底製作, 起初還以為跟"無間道"差不多, 也是講述警察與賊的故事, 但原來導演只是以警察與賊作為故事的橋樑, 把人物的感情&仇恨一步一步的顯現出來. 雖然電影節奏有點慢, 但也不算是悶場. 最重要是電影能夠帶出一個思考空間給觀眾, 能夠帶領觀眾跟著電影的節奏走. 究竟"仇恨"是不是必要的? 是不是一定要報仇? 報仇後又是不是有一個好結果? 究竟報仇重要? 還是重捨失去的東西重要呢... ... ... ... 哈哈!!! 好像說得太深懊, 還是不要說太多, 留待每一位有興趣看"傷城"的朋友自己入場發掘一下吧. 不過, 可以說, 梁朝偉真的老了...

看過電影後, 我們去了吉之島買今晚的晚餐材料. 聖誕大餐通常都想起西餐, 所以, 我決定弄白汁海鮮天使面, 香煎牛扒 & 即焗芝士Pizza, 既快手又好味. 然後, 眼闊肚窄的我們, 更買了日式前菜(八爪魚仔, 蜆仔, 中華沙律)拼盤, 壽司拼盤2盒, 清菜, 溫室哈蜜瓜&果汁. 實行吃到盡吃到飽, 減肥? 2007年再算吧!!!

每逢節日, 跟朋友相聚都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生活上的苦與樂, 互相關心及互勉, 又可以說說笑, 攪攪氣氛. 老公常常說, 小時候的聖誕節,元旦日, 中秋節一定要出街, 就算漫無目的的話, 也要跟朋友在街上流連, 現在, 人大了, 心境都變了, 在街上迫通宵? No Way啦, 寧願靜靜地, 相約幾位朋友在家中聚吓, 不是更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