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這個遊戲也不太了解, 只是剛剛被朋友tagged中了, 看這個<<愛的問題>> 遊戲, 有點像小時候看八卦雜誌內的明星介紹一樣, 哈哈... 今次我這個小師奶終於有機會扮吓明星了!!!!

遊戲規則:  將所有愛的問題誠實地答出來, 不能說某某, 所有和不知, 答完後, 請點名8位朋友繼續下去!

寫出填寫日期: 2007年1月27日
愛的食物: 蛋糕, 雞翼, 生果 & 湯.
愛的顏色: 紫色
愛的休閒: 煮野食, 瞓覺, 旅行.
愛的老師: 沒有.
愛的歌手: 小時候喜歡黎明, 現在沒有了!!!
愛的個性: 公平公正, 直腸直肚.
愛的口頭蟬: ... ... (無留意, 有無人可以話我知?)
愛的小動作: R頭
愛的季節: 秋天. 天氣很爽!
愛過的人: 麥野叫愛過的人?即而家唔愛架啦?
愛的人: 老公, 家人& 朋友
愛的節日: Happy 21st, 生日, XX紀念日... ...
愛的運動: 睡覺, 要減肥時會去做GYM.
愛的定義: 舒服, 安全感, 最重要是有互相關心, 體諒, 緊張的感覺.
愛人的時間: Any Time~~~

有興趣玩這個<<愛的問題>>的朋友, 不妨把這些題目記下並在你的Blog內回答, 扮下明星之餘, 朋友們又可以了解你多一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