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開酒店, 上年到新加坡開完會後, 我跟老公在新加坡逗留多4天遊玩. 除了去了民丹島2天外, 餘下的時間便在新加坡內. 那時我選擇了較近市中心的Gallery Hotel. 這家酒店座落於Robertson Quay, 約步行5分鐘便到達出名的克拉碼頭(Clake Quay),  步行往Clake Quay MRT 站也只需約8分鐘. 

當初選擇這家酒店有幾個原因 :
1. 酒店比起Orchard Road內的酒店新淨&便宜.
2. 酒店是Bontique Hotel, 感覺與一般酒店不同.
3. 酒店有一個透明的玻璃泳池在5樓, 好想好想試一下(最後... 只有老公才可以在泳池內暢泳, 我只可以在池邊嬉水)
4. 酒店的位置靜中帶旺, 在Robertson Quay附近, 環境清優, 但行遠一點, 便到了熱鬧的Clake Quay, 那裏有很多酒吧&餐廳.
5. 以HKD500包一間房間+雙人早餐, 合理合理!!! 

當然, 除了以上的理由外, 最大的原因是我詢問過新加坡同事, 他也說這一間水準不錯啦!!! 所以便"拍板"預訂這家酒店入住2個晚上.

由於價錢便宜, 所以我入住的房間是最普通的Twin Room. 雖說普通, 但內裏的裝飾也跟普通的酒店有一點不同. 如: 睡床的Cushion不是白色, 而用上較浪浪的紫色&桃紅色; 牆上的燈泡用上射燈; 衣櫃及酒櫃用一道木門來阻隔; 浴室內以不綉鋼及玻璃混合設計, 做成一種很Cool的感覺, 最特別是, 浴室的門及有小部分的牆是用上磨沙玻璃的, 大大增加了空間感. 這家酒店的房間比Grand Mercure Roxy Hotel細, 但他卻用上非一般酒店的設計, 製造出空間感及Gallery的感覺. 不錯不錯!!!

不過, 還要讚的是它的早餐, 跟其他酒店一樣是提供自助西式早餐, 但食物的款式及味道都不錯, 有我最愛的乳酪及腰果, Yummy Yummy!!!.  特別要讚的, 又是它的設計, 每一張枱, 不是正正式式的一張枱, 而是用上吊架鎖上一塊磨沙玻璃而成的. Bontique Hotel 果然不同呀!!!

 地址 : 1 Nanson Road @ Robertson Quay, Singapore 238909

前往方法 : Clake Quay MRT站步行約8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