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1 日

濱崎步會於3-4月舉行其亞洲巡迴演唱, 並鐵定於4月7日在香港演唱一場. 作為濱崎步超級粉絲(Fans)的老公, 一知道消息後便立即致電給我, 研究一下要買$780, $480 還是$280的門票好呢?

從老公致電給我的舉動, 就看得出他很渴望看這一場演唱會. 其實在上年的日本之旅, 老公都有提議要去日本看一場演唱會, 去感受一下日本人看演唱會的文化及台前幕後的認真態度. 當然, 最好是能夠看濱崎步的演唱會, 不然, 就算隨便看一個日本歌手也可以, 但真是天意弄人, 那次的旅程, 我們所到的日子, 就剛巧沒有演唱會舉行, 真有點失望. 所以, 到現在老公還會說:"如果下次去日本一定要看一場演唱會, 或者我們可以先訂門票然後才計劃行程..." 

跟老公掛線後, 我便立即致電預訂熱線, 打了很多次最終才能接通. 雖然在整個預訂過程中, 接線生的態度很不專業, 令我覺得這次的預訂服務不知是不是騙人, 但我又相信, 既然熱線電話號碼已經刊登在各大報章, 應該不會騙人的, 就算是騙人的, 受騙的也應該不只我一個, keke...

老公很愛看濱崎步的演唱會或MTV, 因為濱崎步貴為日本天后, 她的製作費一定比任何一個小歌星為高, 因此能夠製作出很高水準及特別的演唱會/MTV, 這個我和老公都是認同的, 要聽靚聲歌喉, 一定不會選濱崎步, 但要看製作的話就一定要選她. 現在, 如果老公回到家, 有時間便會播放濱崎步的演唱會或MTV, 對他來說真的是百看不厭, 也是減壓的方法之一. 濱崎步的DVD就好像我家的焗爐一樣, 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 不可或缺的.

現在離4月7日還有約2個月的時間, 真的好期待濱崎步會帶一個令人難忘的演唱會給香港的粉絲, 只要老公看得開心, 我就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