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了一點才下班, 趕不切返筲箕灣買餸, 本來想坐地鐵到太古買牛扒回家煮的, 但當我走到鵝頸橋街市時, 因為街市檔口還在營業, 我便改變主意, 買了牛柳, 作為今晚的主菜. 

因為老公趕著要上班, 只有半小時左右的時間準備晚餐. 所以便簡簡單單的弄了一道日式洋食 -  燒汁牛柳菠菜麵. 我還是第一次弄, 老公說燒汁+菠菜麵有點不配合, 但我又覺得OK, 味道也不錯, 當然, 如果配上綠茶麵的話應該更Japanese Style.  唯一美中不足是牛柳粒, 肉質很實很UN, 像是普通牛肉多於牛柳, 不知是我被騙了? 還是這不是一塊好牛柳!!!下次買牛柳, 還是返回常光顧的檔口購買較好.

今晚的飯後水果是士多啤梨, 一, 二月是士多啤梨當造的季節, 在街市隨處可見, 又大又甜, 價錢又很便宜, $10/2盒, 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