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大喜事? 沒錯, 2月11日正是老公的細細佬小登科的大日子. 今日終於有時間報導一下了.

因為弟婦的娘家離我家很近, 所以我們不需10分鐘便到達, 不過, 越近的人, 就越容易遲到, 原本遲了約10分鐘的我們, 原來也不是最遲的, 最遲的竟然是新郎哥!!! 因為... 他忘了帶備開門利是!!! 所以要開車回家取回利是, 真是大頭蝦! (不過我相信結婚當日, 很多新人也試過不同的大頭蝦事件!!!)

在女家接過新娘後, 我們便開車往男家, 新郎哥的選擇跟我們註冊時一樣, 由自己來充檔花車司機, 而新娘子就坐在他旁, 雖然由新郎來開車好像沒什麼氣派, 但我反而令我感覺到... 由那一天開始, 新郎(B頭)永遠會帶著新娘子(嘉琪)一起生活, 過著幸福又甜蜜的日子.  很有意思.

這是一個沒有太多花巧的婚宴, 而且所有工序都簡單化, 因此一天內一對新人可以由接新娘, 註冊, 回門, 拍婚紗照, 至晚宴, 真的要讚一讚他們的安排, 除了回男家外, 其他活動都在港島區進行, 減少了在交通上的時間, 也減少了周車勞動的感覺. 

在此, 大哥大嫂  祝B頭&嘉琪

白頭偕老 永結同心
溫溫馨馨 甜甜蜜蜜
互相體諒 百事無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