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廚櫃內發現了兩個在新加坡買回來的沙嗲醬, 沒錯! 是二月份到新加坡時買回來的, 但一直被我放在廚櫃的底部 -- 不見天日. 這天終於"的"起心肝做了一味沙嗲牛肉串. 

做法其實很簡單, 只需要將牛柳輕輕醃味 (不需要太濃, 以免蓋過沙嗲的味道), 然後用竹簽串在一起, 烹調方法有 :

1. 以炭爐燒烤 (不過在家真的很難)
2. 以白鑊用中火慢慢煮熟以少少焦面.
3. 以焗爐烤焗. 

這包沙嗲醬本身味道已經很香濃, 還有一粒粒的花生碎在內, 很有嚼口. 另外, 我還在沙嗲醬上加上菠蘿茸, 是我在新加坡的"老巴杀"吃串燒時學回來的, 他們會在沙嗲醬上淋上菠蘿茸,  令到醬汁又香又甜又辣, 醬汁頓時成為主角, 不消數分鐘你便可以把一打串燒吃完! 一句講晒 - 正!!!

P.S. 這包My Mom牌沙嗲醬是我在新加坡的超市內買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