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過西蘭花,今次便試吃節瓜了。粥底除了加入節瓜外,還加入了魚肉、菜心及煲竹庶茅根水剩下的紅蘿蔔。今次的蔬菜沒有放入攪拌器攪成茸,而用刀切碎,keke... 可能切的時間不夠,我覺得紅蘿蔔切得不夠碎,下次真的不可以偷懶。

另外,今次到另一個魚檔買魚,本來想買鯇魚的,回到家才知道她賣給我的不是鯇魚,而是「大魚」,魚皮的顏色是不一樣的,魚骨比鯇魚幼一點,不過因為是魚 腩,所以魚骨也不算多,但是這個魚腩是包括了魚的下顎骨,eee... 我一路洗一路叫救命,好恐怖呀!(可惜叫救命也沒用,無人可以幫到我!)最後,我 就用剪刀一剪,把整個下顎骨剪走,拋到垃圾袋裹。

除了節瓜紅蘿蔔菜心大魚肉粥外,我還試了:節瓜紅蘿蔔粟米魚肉粥、節瓜菜心魚肉粥。我覺得節瓜的味道較淡,在粥底內的味道不算突出,不過,它清清淡淡的味道,卻能減去菜心的“草青味”,跟菜心是一個不錯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