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自助餐後,我們就往澳門第一名勝 - 大三巴起行。大三巴是Must go勝點,它代表了澳門,竟然Beku是第一次來澳門,當然要到此一遊啦!

Beku 整個早上都沒有小睡過,所以在餐廳吃飽飽後,很快便睡著了,不過她好像有天眼一樣,我們一看見大三巴她就眼矇矇地醒來了。



突然看見很多人在眼前,加上天氣焗熱,Beku的燥火也上升了不斷扭計,就算給她最愛的提子,只會拿著玩而不願吃(也可能在餐廳實在吃得太飽,令食慾大減)。



在長長的梯級側,看見一間小小的郵政局,心血來潮要寄一張明信片給Beku,待她長大後會記得這次旅程。Beku看見已寫好的明信片就不斷搶著要,不給就喊!多醜怪呢!




把明信片寄出後,我們就往大三巴出發,抱著Beku沒有走上大三巴的牌匾下,只是在梯級上的空間拍拍照而已。記得很久以前,我跟船生也曾在這裏合照過呢!所以,我們也要跟Beku在這裏來張全家福。








Beku坐在梯級上玩,吸引了一班年青人來跟她打招呼,好客的Beku也跟他們回禮,非常好客,如果在香港的話,她真的可以做旅遊大使了!keke... ...






聽朋友說MGM很美,逛完大三巴後,我們便推著Beku往MGM出發,途經永利門外有噴水音樂表演,Beku看得很入神呢,還不斷在打拍子跳跳舞。



到了MGM,走了很多個門口都說是賭場入口(即18歲以下不能進入),所以都不知那裏可以走入它的大堂,看看美麗的裝修。最後,因為已經過了餵奶時間,所以便隨便在附近的麥當當坐坐休息兼餵奶。



之後,我們就坐車到了另一位親戚家,又再印證澳門的住宅單位比香港的很多,而且租金很便宜,這間約1700呎的只租七千多元/月,真的很超值,不過買呢,卻要4百多萬,看來澳門的樓還是租比買化算。


坐了一會,我們便到Club House的波波池出發。Beku是第一次玩泡泡池,初初也怕她會驚驚的,誰不知Beku在裏面玩得很開心,不單拿著波波來玩,還在裏面爬來爬去,姿態像在游水般,很自在呢。









我們留在親戚家吃過晚飯才坐船回港,這兩天Beku玩得很開心不願意睡。就算在碼頭亦然,不是跟在場的姐姐say Hello, 就是跟波波玩一番。直至上船後才肯睡。





由船至坐地鐵,全程都沒有醒來,看來她真的很累,不過也應該,這兩天她真的睡得比較少。所以回港後的翌日,她小睡的時間也特別長特別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