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照顧Beku的關係,實在沒有太多時間弄蛋糕了。這款朱古力很簡單又易做,最緊要是啱晒船生口味,有杏仁片又有薄脆,香口之餘又有濃濃的朱古力,讚讚讚!!!

其實昨晚已經把一粒粒的朱古力放在茶几上,待船生放工後可以拿來慢慢吃(他要加班呀!我睡著了還未下班),怎知今早竟看見整盒朱古力原封不動!船生說:“見到已經很想吃,但又怕我未拍照,所以不敢吃掉“。哈哈!早知如此,今早(淩晨時份)船生回來時,在我半夢半醒之間就叫他快快拿來吃啦!現在輪到我不敢吃了,等船生睡醒起床後一起慢慢吃!

今日的節目?還未計劃呀!船生有說過話想坐維港遊,但這樣能見度極低的天氣下,什麼mood也沒有了,加上又要遷就Beku的用餐時間及泵奶時間,其實也不能去得太遠。還是等船生起床後再計劃吧!

其實去那麼也沒所謂,只要是有心,一起吃個飯便已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