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擺酒兩週年的大日子, 上班前我便打電話給老公跟他說"兩週年快樂" (這幾天他是通宵班, 所以我上班時間, 就是他下班的時間) 沒想到他竟然說道:"我昨晚已經想起, 只是沒有時間打給我, 今次就讓我做一次"保長"啦!!!" ( 呵呵呵呵, 好像很偉大 ) 說真的, 每次在慶祝日子當天, 十次內應該有6-7次是他先開口的. 這方面, 他的記性真的比我好, 也要讚一讚他, 老實說, 我寧願每一次都由他做"保長", 起碼知道在他心裏是很重視每一個關於我們的日子嘛.

今晚原本想弄一道西餐, 但今天的我實在太累, 所以放工前打電話問一問老公晚上想吃什麼, 他就說:"打邊爐, 天氣冷打邊爐是最好的, 又不用煮, 烚吓烚吓多開心!!!" 好提議!!! 於是放工後便立即趕到街市買打邊爐的材料. 今晚的打邊爐材料很豐富, 分別有 :
老公的至愛肥牛, 雜丸, 芝士腸, 蟹柳, 鮮蝦, 金菇菜, 油麥菜,  三色椒, 公仔面, 而湯底便是芫茜皮蛋. 

由於只有2個人吃飯, 所以, 我們沒有在飯枱上用餐, 而選擇在小茶几上 (因為可以一邊吃一邊看電視嘛), 可惜茶几太小, 部份餸菜只有放在地下, 我想... 只有我們倆才會這樣做.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