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已想過,如果能夠成功做一隻小熊給Beku的話,也計劃會做一家三口Family。這是我的第二隻拼布小熊,花花布很美,是我最愛的紫色,所以這隻小熊也代表我,飾演媽媽一角。今次只用一隻色,全因... ...我太愛這塊布,又怕自己拼布拼得不好,主角變成大配角,就浪廢了這塊布了!





做完熊MaMa之後,終於發現第一隻做的小熊非常醜怪,完全沒有正宗拼布小熊的特徵,只像一個波波 (應該改名為“波波熊“),一個紙樣可以做出兩個不同型狀的小熊!我也很佩服自己!!!難怪小吱喳都說第一隻通常做得很差,多做自然會知道更多技巧,越做越好。唉!有了比較之後,覺得第一隻實在太醜了,真的要再做一隻送給Beku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