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排嘔到死死下,短時間內跌了10磅體重! 不過,自我開始胃口大開,沒有了嘔吐及無胃口的煩惱後,體重就不斷回升,而且速度驚人!在短短個多月的時間內已經回升了22磅!

今天返健康院覆診,護士說我超標! 2個星期重了1.4kg實在太多了(即3.1磅),要我少吃甜,油炸及零食等高脂肪的食物! 唉!我都想,不過自從嘔完之後,我現在的胃口開了很多,要吃很多東西才覺飽肚,而且過1-2小時又會感到肚子餓! 還有還有最大件事的就是... ... 最近我對煎炸的、甜的、香口的、濃味的及零食都非常有興趣!!!弊弊弊!!!

唉!輕又怕,重又怕!看來我真的要開始調節一下飲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