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這個小玩具是啞呤的話,Beku就是將啞呤不斷地提高放低,看起來真的像在做Gym呢!

這是Beku最近學會的動作,將玩具/物件從手中放到一些可存放東西的地方上,如片中的Bumbo Chair有個大凹位,她就很愛把玩具放入去,又或者平時她愛玩的叠叠杯,她也懂得把細Size的杯放在大Size的杯上,當然是一隻起,一隻止啦!不過,我又再一次証實Beku已經聽得明我們的說話了,今天見她手上有一個磁石貼(又是從雪櫃門拿下來的),我就叫她把磁石貼放在面前的叠叠杯內,咦!她真的把磁石貼放入叠叠杯內呢 (不過,不消一秒又把貼貼取出),好叻叻呀!那現在,是不是要開始訓練她收捨玩具的好習慣呢?(現在,每次她玩完的玩具都是佈滿整張地墊上)

另外,Beku已懂得由企變坐->爬了,每次她都是扶實,然後“扎衡馬“先慢慢落地,好安全的樣子,不過,也有失手的時候,整個人就趴在地上了。

{###_albums/aa162/travelcake/Beku/2a8d7198.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