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覺得Beku都幾錫妹妹的,很多時她一起床就會去妹妹床到看看妹妹,看不見妹妹的話就會問我們:“妹妹去咗邊?“ 有時看見妹妹喊,她又會走去輕力拍拍她,然後說:“妹妹唔好喊,仲有奶奶仲有奶奶!“ 見我餵完妹妹後,又會走過來幫她拍背背,現在,有時更會幫我餵妹妹飲奶奶添(當然,只是幫手餵數秒,之後就沒耐性要周圍玩)。

雖然Beku有時也會無緣無故打妹妹(其實未必是打,只是不懂得用力而已);就算我們叫她輕輕力,她也只會重覆地大大力打落去(估計這是Trouble two的行為),但起碼也看得出,只要妹妹一喊,她也會真心走去安慰她,今早,當我說去幫Beku沖奶奶時,她竟然回答我:“沖妹妹奶先!“ (因為那一刻妹妹也在喊)真的可以感覺到她想安慰妹妹,所以才會讓妹妹先飲奶。她這樣的行為,真的值得加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