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返健康院打針,順便要磅吓重見吓護士。嘩!Miku妹妹重咗好多呀!一個月人仔的她,已經由初出世的6.5磅升至現在的9.8磅了!真係好叻女呀!

護士說bb出世後,首三個月的體重計起來是出世體重的三倍就是正常,Miku出世時約3kg,即首三個月每個月要長1kg(2.2磅),現在Miku在首一個月已經長了3.3磅(約1.5kg),真的長得不錯呢!我自己都覺得現在妹妹大隻了又重了不少!

記得Miku妹妹出世第四日有朋友來探我們,說妹妹好像比Beku細粒(其實Beku跟妹妹出世的磅數是差不多,Beku是6.6磅,妹妹是6.5磅),其實不是,只是今次她們來探妹妹的時間(出世第四日)比當時來探Beku的時間為早(那年約Beku兩星期大來探我們的),而BB出世後長肉長得很快,兩星期的磅數真的可以相差很遠呢!所以才會有些感覺啫!就以妹妹這一個月的體重為例:

出世時:2.975kg (6.6磅)
第三日出院:2.835kgs (收水)
第九日:3.23kgs(7.1磅)
第廿二日:3.98kgs(8.7磅)
一個月零兩日:4.48kgs (9.8磅)

一個月後就比出世時多重50%,可想而知,初生b真的很快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