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Miku已經對我們為她準備的玩具不感興趣了,那她對什麼有興趣?家中的其他雜物及Beku家姐仔的玩具是也!

每次見我在廚房,她就要爬過來雪櫃站起來,摸摸貼在雪櫃上的磁石貼,然後就是把它們放入咀;當我和Beku都在廁所時,她就總愛在廁所門外,擒高擒低,那張量身高的海報及ABC海報都被她破爛了;當看見家姐仔在玩其他玩具,她就會一支箭爬到家姐仔面前要一同參與(不知是否Miku最近常常掙著玩Beku的玩具,弄得Beku都開始有點自私,不願跟妹妹分享,常常大叫妹妹唔好掙又或是向我投訢妹妹搶她的玩具!所以,最近又要跟Beku不斷灌輸“分享的重要“),總之呢,就是要湊湊熱鬧。


現在,妹妹已經可以用膝蓋來爬爬;只要搵到“依靠“,就會扶著來企;之前只懂由爬/坐變企,最近也開始學習由企變坐再慢慢爬去其他目標;坐在Bumbo Chair好似有蟻咬咁,總是不能坐直直,就是要側埋一邊,好像想逃出來似的,看來Miku都是愛動的人,不喜歡坐定定,喜歡企喜歡爬喜歡周圍玩,就算企上半小時也不喊累,只要可以玩就忘記要去睡覺(以前Beku玩得累,會突然在地墊上或梳化上睡著,妹妹就從來未試過),老虎女果然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