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段日子沒有來了,現在Miku會爬會坐了,是時候帶她和Beku一起出外伸展一下了!




第一次到這個遊戲室,Miku是有點怕的,應該是陌生環境的關係吧,所以總是要靠著我,離開一丁點都會叫起來。




慢慢地,看見Beku姐姐玩波波,她又要走去玩埋一份,看見有條滑梯她又要走去摸一摸,把滑梯底下的支架當成扶手讓她站起來,又把它當成隧道般爬來爬去,不過,她最喜愛的都是這隻搖搖馬,坐了上去就自得其樂,每次可以搖動小馬,就會既開心又滿足地笑起來,真的... ... 好攪笑!



這裏暫時來說,算是一個給她們倆玩得既開心又放心的地方,因為我們通常在平日的早上來這裏,人不算多,也試過包場,唯一缺點是路程較遠,單程大約要走20分鐘,去程當然沒問題,不過回程的話,很多時Beku都會扭著要抱(因為玩累了),但我推著BB車又怎可以抱呢?唯有叫她頂硬上啦!如果次次都要扭抱的話,下次就不去了,最多在中途休息一會,又或渴啖水歇一歇,最後,Beku也可以努力地把回程的路走完,叻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