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ku已開學了三個多月,大家都已經習慣了Beku上學的模式,所以,對於學校的第一個長假期 - 聖誕節,真的有點緊張,也有點怕。怕,是怕Beku覺得悶,因為,她實在太喜愛學校了。



因此,每天我也為她安排節目。



這天的節目就是海防博物館了。Beku一聽到“海防博物館“五個字就有點怕而說不去。因為她對館內的戰爭場面有點恐懼。而我也只好說我們不會進入有戰爭場面的展館,那就不用怕了。



其實,除了1-2個有戰爭場面的展館,Beku是很喜歡到海防博物館,因為... ... 那裏... ... 有紙有畫可以畫畫,又有兒童電腦遊戲供使用,又有紙型人牌,對著這些小玩意,Beku才不願意走呢!



最後,我們在海防博物館逗留了兩個多小時便離開,往東大街吃午飯,之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