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Miku妹妹好攪笑。

當我煮完餸上碟時,她問:“食咩?食咩?“
當我看電話時,她問:“做咩?做咩?“
當我拿著膠袋時,她問:“嘜嚟?嘜嚟?“
當我們搭𨋢落樓去接家姐時,𨋢突然係某一層停下開門,她說:“未到,未到。“
當我拿著購物袋時,她說:“我要,我要。”
當我們回到家,把剛買回來的面包放在枱上時,她說:“食包!食包!“

平時的Miku,唔會有咁多提問,也唔會有咁多主動嘅詞語(平時,很多時是我講完她跟著說,如果她有疑問的話,最多只是指著物件然後望著我),今天的轉變,實在給我很大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