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Aug (火)大雨陰天大雨

昨晚八點多就睡覺了,今朝早6點我便起床,把行李的東西整理一下,然後便準備今天的早餐,及煲了白飯給Beku午膳時享用(因為昨晩太夜了,沒有時間到超市買蔬菜給Beku 吃!)跟著便是準備今天出門的行裝(Beku的尿片,水,奶粉,衣服,玩具,乾糧etc...) 這弄東摸摸西弄弄,差不多9點才起程往北竜町ひまわりの里(mapcode 763 569 359) !

出發前看過天氣預測,說今天是天晴的,所以安排今天去看向日葵是最佳的節目,想不到竟天下起大雨來!出發前有想把今天的行程改在明天或後天,不過天氣預測說未來兩天都會有雨,加上在富良野美瑛一帶的行程都是戶外,改行程也幫不了什麼,還是依計劃去看向日葵花算了,唯有希望... 去到就算陰天也不要下雨吧!



最後,我們總算感動了上天,雨沒有再下了,還有一線曙光初現,雖然天還是暗暗的,不過只要不是下雨,玩樂的心情依然不退!



在差不多到達ひまわりの里之前,我們先在附近的便利店買些便當作午餐,也買了兩個包包給Beku在下午茶的茶點!

其實由美瑛出發往北竜町也要差不多1hr45mins,起初有問過船生要不要去?因為車程也不少,不過考慮到八月中去看向日葵是最佳季節,加上3年前我們沒有去過,算是一個新景點,而且回程往旭川也只是約1小時車程,計起來也ok,所以最後到決定去一躺!這個決定真的沒有錯,那裹的向日葵花真的很美很高很大,跟平常在花店買到的簡直是兩回事!



在無料車場泊好車,我們就抱著Beku往美麗的向日葵花田出發!嘩!嘩!嘩!原來向日葵花可以長得像人頭般大?朵朵比我還要高,我估計無6呎高也大月5呎8,9呢!看見一整遍向日葵花田,心境都特別開心!連船生都覺得壯觀呢!還說:「可惜今天下雨陰天,如果有太陽的話一定更美!」算吧!停雨已經算是走彩了。











Beku,幫你在ひまわりの里的大Logo下拍照,長大後還會記得你曾經來過嗎?




原本以為Beku也會跟媽媽一樣喜歡看花,沒錯!她是喜歡看,喜歡指著花花草草,但要她去捉摸或走入草地或花叢中,她就渾身不自然兼十萬個不願意!要立即拖著我走,或是要抱抱不願落地!真奇怪,花花草草不會咬人,為什麼她會如此害怕呢?





媽媽爸爸本來想Beku在花叢中拍多些照片的,好想拍一張Beku背後全都是向日葵的照片,最終也拍不成,真可惜!
 




雖然不愛走入花田內,但Beku總愛拖著爸爸/媽媽的手,在花田內的石屎路走來走去,在學行的階段,總是會這樣,要八卦周圍望但又沒有信心自已行的表現!





除了向日葵花,這裹還有一個小池塘,養了很多隻鴨鴨!鴨鴨是Beku沖涼的玩伴,Beku當然要過去跟牠們say hi啦!




這個花雖然已雕謝,但花蕊被人畫了一個笑臉,很可愛。



在這裹逗留了個多小時後,我們便在食堂內餵Beku用膳,誰不知... ... 可能這裹的事物實在太新鮮了,人又多(雖然這天是平日,人流已不算很多!)令她的食慾大減,我只倒出半碗的份量,但也淨下了一半,真的氣死我!



臨走時,我們在食堂內買了一支粟米,不吃飯的Beku,對粟米應該不會拒抗!真的沒有估錯!她一人可以吃下2/3條粟米,厲害!果然是Corn Lover!!!



在車內吃飽粟米,又是午睡時間,Beku當然也不會浪廢這個Transport time,變成她的Sleeping Tim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