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 老公放工回來後便告訢我一個消息, 就是處長今天會到他駐守的區Visit, 晚上還會有一個小聚會, 而我, 竟然得到他上司的賞識, 派了一份工作給我, 就是安排我弄幾款甜品小吃作接待(還有其他小吃由老公的同事負責). 這個消息實在太突然又Surprise. 實在沒有想到, 自己於閒餘時間學會的小貓功夫, 竟然給別人賞識, 而且還是老公的上司, 而我弄出來的小吃, 還有幸給處長品嚐, 真是既驚又喜.

上司點名要求"杏仁瓦片", 真沒想到這個簡單易做的小吃, 竟然做了我的"成名作".  除了杏仁瓦片外, 我還分別弄了我的至愛 : 朱古力曲奇&林明頓. 我先計算一下小吃的保存期(杏仁瓦片是不可以存放太久的, 不然就會像薯片一樣變"淋"了不可口), 由星期二晚上開始, 每晚一款, 做了3個晚上, 終於弄好了3款小吃. 雖然每晚也弄至很晚才去睡, 到了今天(週五), 眼晴都有點爭不開的感覺, 要架上眼鏡上班, 但也是值得的, 一來可以幫助老公, 二來我的小貓功夫又可以得到肯定, 確是增加了我對煮食的信心. 

老公剛剛滙報, 杏仁瓦片又一次成為最愛歡迎甜品之作... 想不到小小的一塊瓦片竟然有這樣的魔力, 真的要多謝創作這個食譜的廚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