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蜜汁蒜蓉雞翼是第一次弄的, 味道我覺得不錯, 跟香草蜜糖雞翼的味道截然不同, 有淡淡的蜜糖味, 又帶著香濃的蒜蓉味, 非常可口. 昨天跟一班朋友聚會, 各位男性朋友一致應該雞翼是女仕們的至愛, 但今天我卻要把這個結論推翻, 因為, 今天給我發現了, 公司內的女同事都不太愛吃雞翼!!! 反而大讚另一味小菜 - 高昇排骨. 早知如此, 我便弄其他小菜回公司跟他們分享啦!!! 看見他們不太情願地吃雞翼, 我覺得很浪費!!! 喝紅酒的, 要找懂得喝紅酒的朋友才開心; 愛朱古力, 要找愛吃朱古力的朋友才懂得品嚐; 愛車的, 要找懂得車經的朋友才能詳談, 像老公跟我談車經, 真的是對牛彈琴. 

這個蜜汁蒜蓉雞翼跟香草蜜糖雞翼的調味差不多, 只是加入蒜蓉, 減少老抽的分量便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