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多星期真是很忙碌, 不論是公事還是私事. 公事上, 不知何解? 這個多星期總有很多古靈精怪的問題, 除了受海底電纜斷掉的影響外, 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供應商, 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傻事, 就因為他的傻, 令我足足煩了一星期. 這個星期, 又不知何故, 客戶的用量每況越下... 一年之始的一月, 竟然發生這麼多事, 實在擔心往後的十一個月還會有什麼事發生... ... 

每天Non-stop地工作, 晚上連上網的精神也沒有, 加上要出席兩位好友的婚宴, 其中一個婚宴, 我還要擔任姊妹, 所有精力都給耗盡了... 到今天, 平淡的生活才好像回復過來, 但想起星期天要飛往新加坡到總公司開會... 又再令我的心情指數極速向下...

雖然是忙忙碌碌, 但看見2位好友結婚都很開心. 兩位好朋友的婚宴很不同, 一個是要簡簡單單的婚宴, 在會所延開9席, 把最親最友好的朋友請來, 沒有豪華的婚宴, 沒有什麼感人的說話, 也沒有什麼花巧, 沒有什麼安排, 一齊盡在不言中, 當然, 這一天是Jeanis 最美的一天, 也是笑得最甜最燦爛的一天. 還有, 她爸爸送的一顆巨鑽戒子, 實在令人驚喜又羡慕, 望Jeanis &老生婚後的生活一樣甜甜蜜蜜, 如鑽石般永恒不變啦!!!

另一位好友Sharon & Vincent, 於1月14日結婚, 展開婚姻生活的第一天. 那天要清晨5時起床, 由筲箕灣出發往沙田, 實在很久很久沒有試過清晨起床的. 所以整天我也把眼鏡帶在身邊, 在不需要見人的情況下, 把隱形眼鏡除下, 架上厚厚的眼鏡, 沒法子, 人老了, 眼水也少了, 現在已不可以長時間戴隱形眼鏡了.

他們倆都很努力籌備自己的婚宴, 在香港及台灣都有拍攝婚照, 另外, 又找製作公司拍了一個名為<<>>的短片, 內容是把他們相識的經過以懷舊的方式拍下來, 效果非常好, 全場嘩然!!! 當然, 還有新娘子當天的造型及為姊妹團準備的一系統米白色姊妹衫. 為了這條裙, 我要實行極速減肥, 希望在一星期內盡量把腰間的肥肉減得越多越好, 當然, 一星期實在不夠, 最後也需要帶上Girldle, 把不"生性"的肥肉包起來. 不過一系列的姊妹裙, 確實很吸引!!! 雖然忙了一整天, 到淩晨兩點才可以瞓覺, 但可以從婚宴中感受到新娘新郎的互相關懷, 互相忍讓, 各自的內心剖白, 除了要恭喜他們外, 還是給自己的提醒, - 其實就是這樣簡單.

他倆已經飛往歐洲HoneyMoon, Sweet Sweet了. 祝Sharon & Vincent永遠恩恩愛愛, 繼續互相關懷, 愛護, 快D生返個肥肥白白的袁先生/袁小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