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細到大, 都很愛吃飛機餐, 真不知何解??? 別人都覺得很難吃的飛機餐, 我卻非常鍾意,  或者是因為我很少機會坐飛機, 很少機會食飛機餐吧!!! 每次飛機起飛後, 最期待的便是由空姐送來的飛機餐, 老遠便想著今天竟然有什麼前菜? 主菜? 甜品...很想知道今次的餐單是什麼, 心情就有點像拆禮物一樣, 好緊張好緊張呀. 有些航班會在椅背放上餐單給乘客預先選擇, 但大部份的航班都是由空姐口中才知道今天的主菜是什麼? Fish Or Chicken? Beef or Pork? Noodle or Rice... ... 

我記得泰航的麵包最好味, 因為是熱辣辣的; 日航的主菜盤最有特式, 因為盤底是有發熱線的; 國內航空公司的主菜是最沒有新意的, 來回程都是吃同一樣的主菜, 同一樣的配搭, 就連醬汁都是一樣, 納悶!!! 至於本地薑-國泰航空, 它的飛機餐永遠是中規中舉, 唯一美中不足的便是一個涷冰冰的麵包. 

今次新加坡之行, 來回程我都可以享受到一個又美味又驚喜的飛機餐 . 去程我一個人享受了一份Beef Potato 餐 (上圖), 所謂Beef其實即是紅酒炆牛腩, 牛腩很"林" 很入味, 醬汁味道適中, 跟以前的飛機餐很不同, 沒有了飛機餐一貫的味道, 再加上一支Mega Double Chocolate 雪條, 雖然我已經在上機前跟老公吃過晚飯, 但我也可以把整份飛機餐吃掉. 嘩!!! OiShi~~~

回程時, 我選了Chicken Rice(下圖), 是甜酸雞+黃咖喱or 黃薑炒飯, 味道有一點點新加坡風味, 但又不會太甜太辣, 而且整份飛機餐都很豐富, 有磨菇蝦沙律, 麵包, 主菜, Häagen-Dazs朱古力雪糕, 三角0麥朱古力, 不過, 最最最最最開心的, 是我一個人吃了兩杯Häagen-Dazs朱古力雪糕(因為阿頭把她的那一杯也給我吃) OiShi~~~

可以在4小時內吃兩杯雪糕, 同時可以脫離新加坡的火辣辣食物, 又怎會不開心呢??? ke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