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ku半歲啦!要品嚐人生第一啖固體食物啦!

受著早前的毒奶事件影響,其實都有考慮到不買米糊,而直接煲稀粥,不過,因為初嚐固體食物,份量只是需要數茶匙,如果煲粥的話實在有點困難兼麻煩!其實都 只是某隻牌子的某種米糊有問題,我就不買那隻牌子不就可以了。經朋友介紹,我選擇了這款有機糙米糊,美國製造,應該較為安全吧!

今天我用15ml奶沖了2茶匙的米糊粉, 質地較為稀濕。餵糊仔的初期,目的只是訓練他的嚥吞能力,不是要他靠米糊飽肚,所以不需要弄得太杰身。

不知Beku是肚子餓,還是對米糊很有興趣,不消幾分鐘就把米糊吃光!弄得我很開心!待我再依這個份量試幾天後,如果Beku沒有異常反應,慢慢就可以把分量加起來了!

由這個月起,口福不淺了!除了可以初嚐米糊外,稍後會給她渴第一啖水,如果米糊吃得不錯,還會考慮慢慢加入紅蘿蔔茸,南瓜茸,波菜茸,豆茸,蕃薯茸等等材料... ... 想起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