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ku好像很愛吃米糊,每當我放她入Bumbo Chair準備餵糊仔時,她都很雀躍般不停地手舞足動,有時興𡚒得搶去我的匙子或載著米糊的小碗,然後就弄到臉兒/衣服/手仔都是米糊,很髒! 所以口水肩是開餐時必需的用品。現在每3-4天我便把米糊的分量加大,不知何時她可以用米糊代替一餐奶奶呢?

如果Beku吃米糊跟飲水的態度是一樣就好了。自餵了米糊後,同時間我便開始給她飲水,可惜她非常不喜歡飲水,每次飲了一啖就給我一個皺眉兼苦面的樣子,之後就再也不肯飲了。現在開始吃固體食物,飲水是必須的! Beku,你就乖乖地給我飲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