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個半月時,曾經嘗試訓練Beku在廁板上便便,可惜不成功,之後因為她病了所以訓練暫停。

過完年後,這個星期開始生活正常一點,又再開始訓練計劃了,由前天(19Feb)開始,每朝早的第一餐奶後便陪她到廁所數分鐘,不論大小二便,都希望她可 以學習在廁板上解決,而不再依賴尿片。第一天不成功,有點失望,加上近幾日Beku 的便便較硬及呈粒狀,真的很擔心,很想她可以疴多d暢通d。第二天,坐了數分鐘後,終於成功了!聽到"dum"一聲,好開心!是一個好開始,本以為她試過 一天後,今天(第三天)也會很順利地在廁板上便便,怎知坐了很久都沒有反應,最後「空桶而回」,可惜可惜!希望多試幾次後,Beku很快便習慣在廁板上大 小二便吧!

本來想買一個個的小童便廁的,但又怕洗(屎屎尿尿同魚魚一樣可怕!)加上聽朋友說用這種廁板都ok,最後決定買了這塊「私家廁板」,又便宜又方便。

P.S. 廁板是在吉之島做特價時候買的,折後$63.90,但是用來掛廁板的掛鈎,卻買了$39.90,很貴呀!不過船生說這個Hello Kitty掛釣很襯Beku,Beku一定鍾意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