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日,襯船生返晏,本來想帶Beku去鰂魚涌公園玩BB韆鞦,最後... 經過了葛量洪消防船就帶Beku去走一走。

當日真的是天朗氣晴的一天,太陽伯伯完全沒有被雲霧摭擋住,日光都非常強烈,照得Beku雙眼都不能掙開。




幫Beku帶帽子,初初是很抗拒的,常常要把帽子除下,最後,我要帶上帽子,再告訢她媽媽也要帶帽怕曬親,她才肯乖乖地戴上帽子,不再除下來。



到了消防船,因為Beku未懂得走路,所以也沒有太多地方可以給她走,只有在舶板上玩這可用來噴水的消防喉,咪著眼左指指,右摸摸,好攪笑。









可能是天氣曬的關係,加上有點風,氣溫又不太熱,三個原素加起來,一離開消防船Beku便睡著了,最後沒有到鰂魚涌公園去了,反而跟我們去了Apita 超市涼冷氣買奶粉, ke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