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以來都不敢在家裏弄咖喱。記得小時候在家弄咖喱時,咖喱的色素總是會染在爐灶附近的牆上,我家是Open Kitchen, 很害怕煮了咖喱,卻弄得整間屋的牆身都變黃(咖喱漬)了,所以一直都不敢試。直至... ...

看過Miss Julie的Blog,看見她弄的日式咖喱,材料很簡單,只是用日式咖喱磚就OK,不是用傳統的咖喱粉,這樣就不會弄到滿屋都是咖喱漬了,好正呀!於是,我又貪得意買了咖喱磚回家試試...

Miss Julie說日本咖喱一定要用兩種咖喱磚混合來煮才好味,可以是兩種同牌子不同味道的咖喱磚(如:辛口+甜口);也可以是用兩個不同牌子的(如:Glico + S&B) 。我今次買了S&B (甜口)+ House(甜口), 真的很美味!連船生都讚!Yes!

以後,在家也可以弄咖喱了!(不過咖喱都頗熱氣,在炎熱的夏天還是少吃為妙,以免肝火上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