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真的是破財月!我們一家三口都生病了﹣傷風!由船生傳染給我,再在香港東區空氣污染指數500(爆燈!)當天傳染給Beku!

Beku的醫葯費最貴!5支猴棗末$750+一次西醫診治$240,盛惠$990,還未計保嬰丹、開奶茶及其他健康食品。

船生除了傷風外,還弄傷了腰部的肌肉,估計是抱Beku時用錯力所致!去看了一次專科,盛惠$600(本來說只是$2xx, 後來說兩家店合併所以加價,一加變成$600,有點被騙的感覺!)

我的病倒沒有看醫生,因為孕婦生病其實很麻煩,吃什麼葯也不會很快好,加上我的病癥也不是很嚴重,只多吃點生果及維他命,總算托賴無大礙。不過,因為Beku出世前有照過4D,所以公平點也給妹妹照一照,盛惠$800,幸好,照出來妹妹都很健康,只是尺碼偏小,應該是細碼B吧?其實我也不希望妹妹太重(怕很難生產!),只希望她不要比Beku姐姐輕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