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媽媽說combi的嬰兒食具好用,而且可以Steam,更安全。所以便襯著Jusco吉日折扣去買了一隻。估不到只是食具都有很多款式, 最後我選了這款 - 給離乳期的嬰兒使用,有兩隻小碗,一隻小碟及一隻匙。

這套用具的size是偏細的,如果大一點可以吃一碗粥仔的話就不合用了,不過我在想,當Beku再大一點,可以吃成人的餸菜時,我就可以每個碗/碟放一小份餸菜,又或用來當side dish,又或者日後買多個托盤,把食物端上再放到Beku面前,讓她慢慢享用,WOW!唸起都好Kawai呀!(哈!唔知到時係咪真係有嚟份雅興呢?keke...)





現在逛街,第一個目標已不再是自己的用品/衣服,而是去嬰兒用品/服裝部,看看有什麼適合Beku的。Jusco吉吉日亦然!自己一件東西都沒有買(除了超市食品外),其他的都是Beku 的,包括 :ChuChu洗奶瓶液(補充裝);ChuChu洗奶咀刷;Combi 碗套裝及Topvula墨綠色抓毛外套。


這件抓毛很抵買,原價$69,特價$55.90再有八折(即$44.70),價錢都是其次,最緊要是船生都有一件墨綠色的抓毛外套嘛,買了就可以成為父女親子裝!我雖然沒有墨綠色的抓毛衣,但有一件黑色有帽的,勉強都可以拼在一起,成為親子裝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