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米粥,真的很好味!我第一次見Beku吃第一啖時已經甜絲絲,咀郁郁,好興𡚒地用手手拍拍我的大臂,意即想再吃再吃。除了在我吃飯時,給她幾粒米飯在咀裏“mui mui“吓會有如果反應外,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她吃粥仔吃得如此開心,所以不用30mins就把一碗粥仔吃完(30mins一餐粥仔,以Beku現階段來說算是快了!她是一個“有頭威無尾陣“的BB,頭幾啖吃得很好很快,之後便會心散,望這望那,周圍搵野攪)

這4天的粟米粥的味道也不同 :

Day 1 : 粟米粥 (加入肉同煲)
Day 2 : 粟米菜心粥
Day 3 : 粟米愬心粥(力入肉同煲)
Day  4 : 粟米百合粥 (加入肉同煲)

不知是否Beku已吃了一段日子固體食物,這兩天的便便跟以前不同。以前的人奶便是稀稀的如芒果泥,偶然會有米飯般一粒粒的便便,但這兩天的已經不是芒果泥,而係較以前乾身,有點似炸薯角咁嘅型狀, 不過次數比前多,但每次的量就較少,不知是否這種便便都會痴著pat pat(很難被片片吸收),所以pat pat 都紅紅的,好慘呀!要幫她搽多點Pat Pat 羔先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