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albums/aa162/travelcake/Beku/P1480528.flv_###}

Beku六個月大後我便開始給生果她吃,起初是蒸蘋果蓉,除了蒸蘋果蓉之外,其他生果都不喜歡(e.g. 香蕉,大蕉,皇帝蕉,雪梨,木瓜),就算沒有蒸過的蘋果蓉都不太愛吃,真的是“獨沽一味“。後來,試過提子後,現在連蘋果都不愛了,就只愛吃提子(無核),以前會搾汁給她喝,慢慢開始切小粒給她吃,到現在已經可以整粒地吃了,而且,就只愛連皮吃,脫皮後的提子她只愛拿來玩呢!

說Beku是提子怪真沒錯呀!只要看見有提子,就什麼都不要了,立即爬過來食食,初初也擔心一粒粒給她吃會“梗親“,所以只會給她少粒的,而且不會給太多,到現在,不論大粒小粒她都已經掌握得到,而且學會了一粒吃完才吃第二粒,很少機會會同時吃兩粒(除非有人同佢爭吃),所以就算我把整盒提子放在她前面也不怕,她吃飽了自然不吃,又或是吃到一半就把提子吐出來,即表示飽了,我就會把提子拿走。

另外,這幾天也試了蘋果(切片)及木瓜(切條)都肯吃,應該是長大了開始更樂意接受不同的食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