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沒有什麼特別活動,下午便帶了Beku去西灣河兒童遊戲室玩!

其實一早已經知道有這個遊戲室,不過夏天實在太熱,要我抱著Beku或推著BB車上走15-20分鐘,實在是一件苦事,所以一直都沒有來過。秋分過後,天氣開始清涼了,加上上星期朋友帶我來一次,想不到小小的空間Beku竟然玩得很開心!於是,今天便襯船生未上班前,除了帶Beku來玩玩外,也帶船生來參觀參觀!




只要在門口看見很多小孩子/BB,看見入面七彩繽紛,什麼怕陌生的舉動全都沒有了,一脫去鞋子,Beku就一支箭走入遊戲區玩了,完全不理會我是否跟著她走。




這裏的設施沒有什麼特別,就只有幾個動物型狀的大軟墊,加牆上的圖畫,但已經足夠令Beku玩得樂極忘返!所以說,氹BB開心其實很簡單,真的不需要太昂貴的玩具,簡簡單單的返而來得直接,最緊要都是玩伴!只要Beku看見其他小朋友在跑/玩,她就會跟著去八八卦卦一齊玩!




不過,來這個遊戲室玩都要踫踫運氣,除了要看有多少小朋友來玩?會不會滿額之外。還要看看入內玩的小朋友的德行及公德!上次跟朋友來,那一班小朋友都很有品德,知道有BB來會小心點,留意自己的舉動不會令BB(Beku)受傷。

可惜,今次的小朋友就不算太好了,第一場因為有一個小朋友不斷在咳(其實有病的就不應該到室內場玩,免得細菌感染),所以我們玩了一會便離開,先去餐廳吃個下午茶。第二場卻遇上兩個非常活躍及常常做一些極度危險動作的小朋友(約7-8歲),完全不會顧及場內的其他小朋友及BB,所以我們玩了一會便離開了。




晚上,本來打算一家三口在家吃過晚飯後,便到樓下公園玩玩燈籠算了。後來朋友邀請我們到她家吃飯後一起到平台公園玩燈籠,當然好,因為她住太古城,離我家很近,我又不用煮飯,Beku又可以跟她6歲的女兒玩,真的是開心不過的主意!



當晚Beku 玩得非常開心!因為在朋友家有姐姐提供玩具給她玩之外,到了平台,有滑梯之外,還有她最近的至愛-梯級!每次見到梯級,Beku也要拖著我們走上走落!走得非常開心,也非常滿足!真的是百走不厭! 所以,平時七點半就上床睡覺的Beku,那晚玩至十點也不願走,我不停地問:“眼瞓未呀?攰未呀?走走好唔好呀?... ..." 答案都是“擰頭“。最後要我說:“媽媽明天帶你來玩呃?我地而家返屋企瞓先啦?你都攰啦! 唔洗一晚玩晒架,瞓醒明天再嚟玩啦!" 就是這樣,Beku才願意跟梯級講Bye Bye, 才願意讓我抱上BB車,推著她回家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