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鄰飯香“這句真的沒錯!

就算Beku的私家碗跟我的碗都是白飯,論吸引力依然是我那碗白飯獲勝!
就算Beku的私家碗跟小碟子都是有菜心,Beku 始終會喜愛把碟子上的菜心吃清,也不願意多吃她碗內的!
就算... ... 我另外用一隻小碗把白飯送上,只要放在Beku的私家碗側,只要我們沒有吃過,一樣沒有興趣!




總括而言,“隔鄰飯香“真的沒錯!只要我們接觸過的她都愛試愛吃,就算是... ... 用匙子在她的私家碗盛了一匙子的菜,只要是曾經在我的碗子內停留,她都愛吃!

其實煮給Beku的食物也不錯!可惜多吃自然生厭,而且每次看見我們吃的都沒有她的份子,當然越吃不到就越想吃,產生這種“隔鄰飯香“的態度也是應該的!Beku,你再忍耐多幾個月吧!我吃的味道,到你長大後,可以吃數十年,但現在你吃的天然味道,最多也只是吃到2 歲,這才是最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