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albums/tt167/travelcake2/Beku/P1490166.flv_###}

本來唔應該笑,但每次我看這段片都會忍不住笑了出來!哈哈!

船生之後看過片子,問道:「嘩!撞得好大聲,應該好痛呀呵?」我答:「我初初都以為係,但Beku只係喊咗一陣就無事(少於一分鐘),加上額頭又沒有因為撞倒而紅腫,我估無事掛!」

不過撞一撞也好,起碼令我們知道窗邊的小雲石原來也是危險之地,以為要多加小心了!

最近Beku很愛聽韓國女子組合WonderGirl的Nobody,每次一聽見音樂也要走上大床上跳舞!不過,她只愛在我的大床上跳舞,在地地就不會跳,真奇怪!我想不需多久我就要把床褥換掉了!


{###_albums/tt167/travelcake2/Beku/P1490176.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