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五月份下雨的時間比放晴的時間多得很,想帶Beku到公園玩玩也不是易事(現在,只有我一人的話我是不敢帶她到太遠的公園玩)。上星期連續幾天放晴,就襯船生休息,我們再一次帶Beku到鰂魚涌公園玩。



這個公園之前進行翻新工程,已關閉了差不多兩個多月,上次來的時候,看見已更換了很多遊樂設施,但因為仍在施工依然未開放,那次Beku看見一座一座吸引 的設施又不能玩,真的很依依不捨,寧願望梅止渴也不願離開。早前聽朋友說公園五月初已重開後,我便跟船生說很想在生妹妹之前,有機會能帶Beku 來玩玩, 今次終於有機會。




看見一座一座又大又新的遊樂設施,Beku 連包包也不吃便直奔過去玩。也難怪,最近天氣常常下雨,Beku在家也納悶了很欠了,看見她最愛玩的滑梯、鞦韆等,當然會開心到忘形啦。



新的遊樂設施比舊有的更多完化,像是滑梯已經有幾條不同高度/斜度/闊度的,給不同年紀及不同冒險精神的小朋友玩(平時Beku很愛向高滑梯挑戰,但對於這裹的,有部份高+斜的滑梯她也不敢滑下來,要拖著才滑)。今次Beku更發現新大陸,有一個像假山設計的可以給小朋友爬上爬落的玩兒,Beku尤其喜愛,由地下爬上設施,再行樓梯落,嘩!全是她的至愛玩兒。




每次看她很認真很落力地爬行,不怕辛苦,也不得不讚讚她的毅力!Beku長大後,如果在學習及做人處事上也是如此有毅力的話,我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